莯璃

首次發文 小日常///「JU」 火柴人 OOC

「嘿,甜心」Jomm往沙發上一躺,並伸手摟住正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Umbrella。

Umbrella撇了撇Jomm一眼,默默的伸出手擋了擋正努力蹭過來的Jomm。

「別這麼冷淡嘛,甜心。」Jomm撅著嘴,眼巴巴的看著Umbrella「你知道我昨天打架打的很累的。」

Umbrella閉起紫瑩的雙眸,嘆了口氣,「你不累嗎?其實我並不在乎他們如何稱呼我。」Umbrella揉了揉Jomm的頭,「不累,因為我知道你在這,而且,替你取綽號是我的特權。」Jomm蹭了蹭Umbrella的手,Umbrella睜眼看了看Jomm,又再次嘆了口氣,「過來。」Umbrella伸出了雙手,Jomm便聽話的撲到了Umbrella的懷裡。

誰都不能欺負他的甜心,
只有他能欺負。

那些欺負他的的甜心的人,將變成壽司垂首於他的刀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